墙头特多

【星顺星】 左手和平 右手爱你


庆祝一下 蓝光画质的红海上线啦
等回去细细扒一下 开心!!!

那么...开始吧







罗星受伤了

顾顺接到借调通知时,大脑让他立即登上直升机出发,身体却是想往吉布提医院跑。

最终理智战胜,坐上飞往临沂号的直升机,一言不发,只是握紧胸前罗星曾经亲吻过的军牌。

见到一队的老父亲队长,站立敬礼,然后又与爱人口中的好苗子互相暗自较量,顾顺第一眼看见李懂是有点埋冤的意思在里面,毕竟谁曾想过堂堂蛟龙还怕子弹,于是握手的同时释放出不屑的眼神力量,结果人不卑不亢的反击,顾顺倒是吃了个无趣羹。

接下来的装备调整和等通知中,顾顺一直在想罗星的伤势,究竟要多严重才会让他来,连口香糖嚼得没味了都不知道。

老父亲队长接到舰长室的电话时顾顺倚在门边,收回思绪,现在是保家卫国时间,顺利救出人质才是他这次借调的首要任务,儿女情长什么的他和罗星还有大把时光呢 不急。

坐上当地政府军提供的车辆,顾顺握紧手里的R93,当时罗星就是用这把枪的兄弟打中了顾顺的小心脏,漂亮的10环,潇洒、帅气、自信,没有词能形容罗星在顾顺眼里的好。

巨大的爆炸声将顾顺的思绪拉回,“顾顺李懂,寻找至高点”队长快速分配着任务,顾顺带着李懂穿梭在高楼之上,找到合适点便顺手将枪架在李懂的肩膀上,“按照和罗星训练的呼吸频率就行”顾顺在跳跃楼台时对李懂说了这么一句,李懂虽然有疑惑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这是最正确的,他们第一次见面,没有进行过训练,听说顶级的狙击手可以配合不同的观察员进行狙击任务,看来这位傲天傲地自负过头的大狙击手还有点用处,但是没有罗星哥好,罗星哥世最棒!李懂面无表情在心里默默地鄙视着顾顺。

要是顾顺知道李懂的内心活动,肯定会把李懂划入“狗与男人女人不许接近罗星”的圈圈内。

顾顺在瞄准镜中看见一辆诡异的汽车急驰而来,本想一枪毙命谁成想旁边还有个多事王八,一下子炸掉政府军的防线,耳麦里传来队长的问询,李懂乖乖的向队长汇报外面的情况“他们用汽车炸弹袭击管卡,政府军伤亡惨重”,顾顺半跪在李懂身后,悄悄地打量了一眼,小家伙军事素质还不错,就是容易紧张,一看就是自家爱人那种老母鸡式的教学,看来现在是他亲爹露一手的时候了!

顾顺开心地嚼着口香糖,在瞄准镜里寻找着刚刚那只浅滩王八,果然当第二辆汽车炸弹行驶过来时,那个王八在旁边冒了头,顾顺吸气瞄准扣扳机,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王八顿了下就翘翘了。

接下来就是护着副队安全拆弹,爱人口中的副队是个武能顶一个小队,文能顶一组文工团,当然了皮能顶一整群哈士奇的神级人物。

狙击手是什么,是控制制高点,护着全队的眼睛和最后的希望,顾顺他们知道,叛军也知道,所以在顾顺打出几枪后,叛军也开始了反击。子弹离狙击组很近,李懂还是紧张,脸部肌肉不自觉的在抽搐,身体也随着对方的子弹声不停抖动“别动”顾顺一声禁止,瞄准开枪,结束一组王八们的远距离主力稍微放松一下嚼几下口香糖,李懂的克制力出乎顾顺的意料,怪不得星星会一直闭眼吹自家的观察员,这小小的进步让顾顺非常满意,然后心里面对自己刚刚教育儿子的行为很是满意,回去可要和星星好好吹吹,祝贺顾顺大狙击手成功拿下李懂大儿子一枚!!

暂时的休整时间,顾顺半靠在皮卡的后面,一脚荡阿荡的,李懂则是站着看四周情况,顾顺现在是看李懂那叫个顺眼啊,毕竟自家宝贝大儿子,不疼不可能,就凭刚刚的进步顾顺就已经对李懂的印象有点转变。

李懂是第一次见顾顺不错,不知道他和罗星的事情也正常,顾顺不是呀,天天听自家星星花式夸李懂,什么年纪虽小军事技术却过硬,成熟懂事不烦人,有主狙击手的潜质等等,顾顺吃醋了,要罗星抱抱,亲亲都没用了,要进一步深入了解,罗星冷冷的看眼蹲在地上cos大哈士奇的爱人“呵”罗星不能生气,自己选的人,哭着也要爱完。

顾顺觉着有必要收买一下李懂,好歹是罗星的观察员,顾顺难得忍痛割爱的分了一片口香糖给李懂,结果表面很平静内心鄙视顾顺的观察员同志翻了个大白眼顺带着拒绝了,顾顺表示很伤心,难得想要表现一下父爱的主狙击手,当场表演了一个心如死灰。

在队长激情慷慨的演讲声中,蛟一的任务也变得比想象中复杂,坐车除了比坐飞机更花费时间以外,危险因素也是不可控的,但是强者无惧,勇者无敌,在成为蛟龙的一员时士兵们都做好了为国捐躯的准备。

再勇敢女记者的带领下,大家往巴塞姆小镇出发,顾顺看着路两边的砂石景象,觉着等罗星伤好了给自己请个假再带着爱人去敦煌玩一趟也是极好的,可是啊,人的愿望在想象中总是美好的,顾顺还没描绘完旅游路线,就感觉车停了,特种兵第一反应是保持战斗状态,带着李懂站起来,向四周观察,脚还没完全离开车踏板就听见队长一声“迫击炮”连忙抓着李懂往旁边的土坡跳下去,“赶紧回话,赶紧回话,大家有没有事!”“我没事”“徐宏没事”“陆琛没事”“顾顺李懂没事”“张天德佟莉没事”汇报完情况顾顺就带着李懂往旁边散开,只有扩大战斗圈才能保持不被叛军困住,就在这危急时刻,李懂居然主动丢下枪往旁边滚去“等什么呢,把枪捡起来”顾顺严厉的眼神朝李懂望去,开玩笑,战场上战士丢了枪这是找死呢,罗星究竟是怎么护着这大宝贝的,顾顺第一次对爱人的教育方式产生怀疑,同时将注意力继续放在瞄准镜里 ,瞄准射击,这是一名优秀狙击手必须据有的反应能力,没日没夜的训练为的不是射杀敌人而是为了一日能够守护祖国的安宁

.......(快进一下至电影结束,星顺星开始啦){当然是我懒啦,哈哈}

顾顺是在撤侨任务后第三天醒来的,眼睛上方受了些伤脚也有些跛但是更重的是心事,饶是我们傲天傲地的顾顺也不得不在护士姐姐的和蔼目光中安静地躺了一天,现在的顾顺哪里还有心思去想自己的伤他现满脑子都是罗星,撤侨任务其实不过是一天之内的事情,却仿佛过了有一周的感觉,除了顾顺眼部上方受伤以外,庄羽和陆琛手部膀子受伤,石头脸部受伤,剩下的蛟龙多多少少都有些伤,最惨的是队长,原以为恐怖分子在桶里装满了黄饼,谁知道黄饼原料太过昂贵,居然用咖喱粉混在里面,导致队长被医护人员嫌弃地赶去一间单人病房。

顾顺坐在床边想理一理乱了的心,虽然担心罗星的伤势但他更担心罗星对他的态度,那个人啊,坏的事情什么都不说,就喜欢藏着掖着,连告白这种事情都是顾顺在忐忑中脑子一热做出的举动。

那时候正好是海军所有狙击手集体训练的日子,大家住一起,一间屋子住10个人,结果就是多出的2人住一间6人间,多出的2人还正好就是顾顺和罗星,全蛟龙里面数一数二的狙击手住一起,连基地教官都害怕这二位爷会打起来,出乎意料的,两人不仅没打架,每天顾.高冷.顺还主动帮罗星洗袜子,内裤什么的,这真是教官见了沉默,战友见了流泪的和平共处最优秀的代表。

一日,晚间训练结束后,罗星正常回寝室,脱去上衣就要去洗澡,白天穿着迷彩服训练汗都憋在毛孔里,在经过泥地里这么一打滚,呵呵,比野猫也好不到哪里了。罗星有洁癖,出任务特殊情况下忍忍还是可以的,可是这是在陆地,不洗对不起自己,于是罗星拿着换洗衣物去了卫生间,罗星前脚跨进卫生间顾顺后脚就回了寝室,看着罗星散落在地上的衣物和浴室响起的水声就知道这位爱干净先生去干嘛了。

顾顺坐在地上一言不发,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浴室门,罗星在顾顺的千呼万唤中缓慢走了出来,裸着上身,未干的水迹划过8块腹肌和若隐若现地人鱼线,明晃晃的刺激着顾顺の视觉,顾顺不自然地歪头做作的咳嗽一声。

罗星好笑的看着他:“怎么,还生气呢”顾顺掉头看着罗星就是不说话,顾顺这人吧,在满是男人的军营里确实长得出类拔萃,那小脸蛋配上一双硬气的眉毛,双眼皮大眼,高挺的鼻梁再加上那小嘴,啧啧啧,还有一八几的大个子,倒三角身材,啧啧啧,这要不是在军营里真不知道要祸害多少小姑娘。

罗星从柜子里翻出一件短袖套上,走到顾顺面前蹲下摸着眼前人的刺猬头“好啦,今天不就是说话说错了么,你现在说吧,想要什么,哥都满足你”顾顺看着迁就他的罗星还是不说话,眼睛里的委屈都要漫出寝室了,嘴巴撅得都可以挂油瓶了,这架势罗星看得是要星星就去摘,要火箭就去造,可是这位爷就是不说话,急死人了,“哎……”罗星叹了口气,拿出手机调出音乐“要我怎么说怎么做,你才能爱我,要我唱几首歌,才能将你捕捉.....”罗星伴着音乐给顾顺跳了一曲搞怪舞,都是二十几岁的大小伙子,再怎么高冷那也要看对谁了。

顾顺就是因为今天在打靶训练时,罗星拒绝让他当他的观察员,这不顾.幼稚.顺就生了一下午的气,把枪靶打得铛铛作响。顾顺在罗.舞神.星的优美舞姿中“噗嗤”一下笑了出来,罗星看着心上人终于恢复以往欠揍的拽样,暂停了音乐,上前一把抱住顾顺,罗星知道顾顺的担忧也知道顾顺的不安全感来自哪里,罗星唯一庆幸的是他们没有把话说开,以后万一有个什么事,还有回转的余地,罗星很爱顾顺,可以在战场上为顾顺挡枪子的那种爱,可是罗星却忘了他的心上人不是普通一般人,是个有背景有实力的红3代,为了男儿心中的一腔热血参了军,端起了抢,也因为这个遇见了罗星,顾顺这人看似是什么都漫不经心其实精着呢,自打看上罗星之后,对自己更严格更精益求精,只为得到蛟龙狙击第一的罗星,一个侧眸和一个赞许的眼神,两个人都深爱着彼此但又互不说破。

罗星抱着顾顺,感受对方心脏的跳动和呼吸,罗星比顾顺矮个几公分,抱在一起却是意外的契合,顾顺伸手回抱住罗星“哥,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哪怕世界上所有人都反对我们,只要你在我身边,我都不怕,我只怕你不要我,哥,星哥,我顾顺这辈子非你不可了!”顾顺紧紧地抱着罗星,手臂紧紧箍住罗星的背,劲大到罗星直想喊疼,罗星没有立刻回复而是安慰性的拍着顾顺的后背,一下又一下,原本紧紧箍着罗星的双臂在罗星的抚慰中渐渐失了力,顾顺原本坚毅光彩四射的眼睛像蒙了层纱,暗淡无光,这个结果他早已设想过只是没想到罗星的沉默更让他受不了,就在顾顺的双臂即将离开罗星的背部时,罗星双手一个用力把顾顺重新抱住,歪头给了顾顺一个吻,顾顺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搞蒙了,罗星后移一点看着呆住的顾顺兀自笑了笑,又重新抱住顾顺的脑袋亲了上去,这个吻很温柔,罗星仿佛是想用这个吻来代替他的回答,罗星含住顾顺的下嘴唇,轻柔的舔舐撕咬,然后用舌头打开顾顺微张的牙齿勾引顾顺的舌头和自己一起飞舞,顾顺被罗星吻的心里没了主意,这到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啊,哎呀不管了,先爽再说吧,顾顺在罗星的亲吻中笑弯了眼。

顾顺坐在病床边,摸着罗星的军牌,那是他死缠烂打和罗星要来的,自己的挂在外面罗星的则留在紧贴自己心脏的里面。

果然那个人到最后都没有说好与不好,罗星真是把自己吃死了,顾顺扶着额头对天叹气。

罗星在另一间病房里,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手术很成功,只是以后不可能再上一线,罗星忍不住想如果顾顺知道自己不能再以后的比赛中拿第一,抢名额,共同进步了,是不是吸引力就会降低,最终会分手呢,罗星在止疼剂的作用下没有太多痛感,现在唯一疼的让他喘不过气来的是那颗早就背叛自己向着顾顺的心了。

相爱的两个人都突然对自己失去信心,本来就是条难走的路,丘比特真的会拔掉他们的箭嘛?





——————-TBC———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踩缝纫拖拉斯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