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特多

【星顺星】薄荷糖

僵尸fa复活啦!

嘿嘿~



想到哪写到哪 佛系更文♥️

—————————————————





体能训练结束 蛟一队员围成一圈放松肌肉

石头:顾顺为什么喜欢嚼口香糖?

李懂:大概是知道自己不讨喜,干脆不说话?

佟莉:没有啊,我看顾顺就还好

石头:莉莉....

庄羽:谁说顾顺喜欢口香糖的,上次我还偷看见他柜子里藏了盒薄荷糖呢

徐宏:小羽,你怎么能偷看呢!被顾顺知道又要挨空包弹了

庄羽:不是啊副队,我真不是故意的,就上周我洗完澡回寝室,看见顺哥一直站在柜子前一动不动,还以为顺哥出什么事才上前看了看,谁知道...谁知道他就一直盯着那个J牌薄荷糖......

陆琛:是不是绿色盒子,的那个J牌?

庄羽:是啊!

徐宏:是....我们都认识的J牌?

庄羽:是是是!就是那个巨普通!巨常见的J牌!薄荷糖!

石头:他也被妈妈打过,怕疼???

佟莉翻着白眼给了石头一拳,又从裤兜里掏出一颗糖喂进对方嘴里,石头红着脸嗦着糖,傻的和村头二驴似的

陆琛:大概...我知道是什么情况......

齐刷刷收集了6道目光,其中一道还带点冰碴子

蛟一队员迅速围着陆琛 听军医说那过去的八(事)卦(情)

“嗯哼~”军医清清嗓子
“撤侨行动前,罗星有过一次休假的机会。我和他一起出去买东西,到家乐福之后,罗星除了买自己的生活用品外还带了几盒J牌的薄荷糖,当时我还纳闷呢,他一个不吃糖的人怎么会买这个东西,还自我安慰半天,可能他潜伏时太无聊吧,现在想想...啧啧啧....too young too simple ”

“知道我为什么在临沂舰上一眼认出顾顺嘛?罗星的口袋里放着一盒空的J牌薄荷糖,盒子里藏的是他妈顾顺的照片!瞎了我的眼啊!早知道不偷看了!队长后悔个屁啊,哪里是自家白菜被挖了,明明是被自家白菜惦记上了!”

“顾顺是明骚,罗星是闷骚啊!”

“自打顾顺加入蛟龙特战队后,人间不直的 那些个家伙都被罗星明里暗里的收拾过多少次了,顾顺要是这方面稍微开点窍,罗星能省多少心啊!我能省多少红花油呀!”

“你们知道二队的那个机枪手嘛,大名王启亮,小名黑不溜秋,就他那个比石头还石头的身板,天天变着理由给顾顺打水,最后还不是被罗星拿着空包弹打得满地打滚”

“四队的观察员,外号二麻子那个,天天借着机会和顾顺聊战术、聊配合、聊天聊地的,气的罗星衣服领子都咬坏了,最后愉快地在红蓝两队比赛中成为第一个被罗星突突的人”

“这种事多了去了,好伐,所以我估计,顾顺的那个盒子里放的也是照片,啊~好想知道罗星是怎么表白的呀,难以想象一个闷骚的人对着明骚的人说爱你,啊啊啊啊,手脚都要蜷缩起来了”

回过神的众人:所以说.....是罗星先告白的?

李懂:你们胡说!我星哥不是那样的人!

众人:.....

坚持的石头:所以...顾顺为什么喜欢嚼口香糖?

陆琛:因为顾顺曾经被糖卡住喉咙窒息过,罗星担心他哪天不小心把自己报销了,就给他买了一箱子口香糖,算算时间也快吃完了要,估计,今年双十一,顾顺又能收到一箱子口香糖吧,真不知道顾顺看上罗星哪一点了!

李懂猛地站起来:陆琛你再说一次!我星哥哪里不好了!我还想问顾顺哪里好了 星哥这么想着他!

顾顺:哦?是嘛?想着我也不给我发信息

众人呆住,回头看吊儿郎当靠在门边的顾顺,军纪这东西在顾顺身上是看不到了,只见顾顺熟练的嚼着口香糖还炫耀似得吹了个泡泡出来,啪一声 吹破 吞进 再嚼

徐宏:顾顺啊,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站在门边的啊?

顾顺:吧唧吧唧吧唧....一开始....吧唧吧唧吧唧

徐宏:这....你别生气哈,我们....我们就是好奇嘛!

顾顺:我会如实转达给罗星的,还有李懂,你再怎么看我不顺眼,我依旧是你星哥的心尖尖!

李懂:了不起啊!

顾顺:就是了不起!!

顾顺掉头,向身后的战友们摇摇手,嚼着口香糖往营区大门走去,真·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杨队长,你的白菜会自动拱猪了 T T
你感动嘛

评论(4)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踩缝纫拖拉斯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