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特多

【后勤组】 再也不分开

睡前突然来了灵感
还是很短很短很短的吧?
截肢、装义肢这种新名词特地翻阅了谷歌 百度 naver
不要挑刺不要挑刺不要挑刺
写得不好 就是练习文笔
以上~~~



距离撤侨行动已经有3个月了,陆琛也已经习惯当杨过的感觉,面对流泪的父母时还能嘻嘻哈哈的打岔道“要不是国家不允许,我也想养只雕玩玩,以后就喊我过儿吧,说不定还能成为新一代的锦鲤呢”

因为还是伤患的缘故,经批准 允许 特种部队的训练可以暂时不参加,于是陆琛从病床上爬起后就积极参加复建,恨不得把抓娃娃的本领都使上一遍5️⃣

在吉布提中心医院临时做了残肢缝合手术后,就被直升机飞快送回国内军区某医院进行正规截肢手术,当时被手榴弹炸断的左上肢即使捡回来也没有了用处,因为当地天气炎热,断肢落下的环境太脏导致创口大面积坏死不说,肌肉组织和血管等都被炸断、炸裂,无法进行缝合

说来也巧给陆琛主刀的正是他大学专业课的教授,想到爱徒年纪轻轻就没有了手臂当即就联系自己的朋友,一个专门在国外开发义肢的人,他在国外一个名叫Steeper的团队已经开发出全球最先进的假手BeBionic1️⃣

老教授对手术清醒后的陆琛说道“孩子,不用担心钱,你们捍卫了国家的尊严,保卫了国民的安全,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这就当我作为一名中国公民自愿做的事情吧,守护好我们国家最可爱的人”说完慈爱的摸了摸陆琛的头

来不及说拒绝的话陆琛只能接受老教授的好意享受来自全球最新高科技义肢了,等伤口愈合就开始测量尺寸,记录数据,设计方案取石膏模型石膏阴型脱模、灌石膏阴型修整石膏阳型,在对应肢体骨突点和不能受压皮肤出填补石膏烘烘干2️⃣,按照比例打造一个完全属于陆琛的高科技义肢


陆琛只对研发人员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想在义肢里种植一个类似于Siri的语音助手

研发人员有点不解,陆琛愣了愣,叹了口气“声音的主人是我的爱人3️⃣,他....去了很远的地方旅行,我只想在平日里问问他,过得怎么样,那里好不好,有没有人欺负他,想不想我之类的.....我....就是习惯他在我身边的样子了”

听完此话的研发人员,沉默的拍了拍陆琛肩膀“好,我们为你免费制作,希望你在以后的时光里,和你的爱人过得快乐”

“谢谢”


半个月后,陆琛收到了义肢,在研发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了第一次穿戴,试戴很成功,义肢很舒服,也很贴合断肢表面,与老教授一起谢过教授的朋友和研发人员之后就独自回到了自己的病房,打开了语音助手

“cheshicheshi,我是庄羽,听到请回复”4️⃣

“.........我是陆琛...”过于熟悉的声音使陆琛鼻尖忍不住的发酸

“啊~是陆哥呀,喊我干嘛呀”庄羽调皮的声音挑动着陆琛的心

“没什么,我就是想你了,想亲亲你”努力忍住泪水流出的欲望,陆琛假装平静的回复

“什么呀!陆哥你讨厌啦”庄羽害羞的声音还是和平时一模一样

“小羽,我爱你”陆琛带着哭腔吻上了义肢的微型播放器

“嗯嗯,我也爱你哟,陆哥”庄羽带着傻笑回复了陆琛

“真好,小羽,我们又在一起了”陆琛用右手用力的捂住嘴巴,阻止发出呜咽声

“什么叫又~啊!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啊”庄羽不满的抗议道

“是,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再也不分开”陆琛张开左手手指与右手紧密的交叉握在一起





----------------------------------------------------------
✨一定一定要看到底✨
因为我平时的思维跳的很
经常步子跨很大容易扯到蛋
哦 对了 我并没有蛋🐣
不保证大家都能理解
平时说话也是颠三倒四的
万分抱歉😂
再次感谢来看文💐💐💐




我来说明一下:
1.义肢BeBionic:采用轻量级材料制作精确的骨骼结构,整个假手拥有337各机械部件,通过读取断臂上的肌肉运动来活动,在手指肚还配备了气泡,不仅能够实现灵活自如地进行诸如骑车、抓取等日常活动,还像人手一样拥有柔软的指尖。你说这科技含量,怎么会便宜

2.义肢的制作过程是从百度中摘取的,高科技义肢制作过程没有查到文献,因此有出入的话欢迎点评

3.之所以有智能语音助手,是联想到庄羽是伟大的理科生!懂科技懂原理,自己动手就能丰衣足食的典范。录制自己与陆琛平时的对话完全不是问题,庄羽原本是想做一个类似于语音盒一样的东西给陆琛的,结果。。。哎。。。

4.这句话是在贝拉家联系军舰时说的话,属于我的脑洞啦……既然飞机有黑匣子,那么可不可以猜测一队的个人通讯系统有自动录音的功能呢???hhhhh

5.抓娃娃这个梗是我的写照,要精神高度集中,左右手配合默契才能准确的抓到娃娃,所以陆琛复建也是一样的

¥¥¥¥¥¥¥¥¥¥¥¥¥¥
最后的最后
愿陆琛与庄羽在另一个平行世界里过的幸福快乐

这句话出自于霍金先生但我稍作了改变

一个非常小的插曲是有一次他参加一个讲座问答,有人发问说最近有一个著名偶像乐团的成员退团了,这件事会产生什么宇宙效应?这么一个看似与物理学完全搭不上边甚至有些恶搞的问题。
然后霍金用他那熟悉的机械音慢慢回答:“我希望那些心碎的少女们关注理论物理的研究,因为有一天,多重宇宙的存在可能会被证明。”
“在我们的宇宙外,还有另一个不同的宇宙。在那个宇宙里,他仍是乐团的一员。”
“这个女孩可能也会愿意知道,在另一个可能存在的宇宙里,她和这个成员结婚了,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摘自微博





评论(12)
热度(40)

© 脚踩缝纫拖拉斯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