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特多

【后勤组】碎片段

这是一篇拖了大几个月的文,当然现在也没有写完😂




想到哪里写到哪✌🏻






整个蛟一都没有人知道陆琛和庄羽是如何在一起的,除了大眼副队。


1.

陆琛是整个蛟龙的骄傲(庄羽来之前),原本毕业能成为救死扶伤新华佗在世却为了一身洁白制服端起枪,队友时常打趣他是个上秒夺人性命的鬼面阎罗,下秒又是个拯救苍生的白衣天使,哎哟,看不出来啊,小伙子你还有两幅面孔的啊!!


庄羽从小就是个有多动症的天才儿童,现在是蛟龙的一块宝,明明毕业于北大的老基友,有机会成为国家的新科技栋梁之才却沉迷于炊事班的故事,毅然决然地来到了海军,自此打破军队里高科技人才是个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谣言。


2.

陆琛揣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偷来的瓜子,磕了一地皮,抬头望着凉凉夜色中孤独发光的月亮婆婆。想他陆琛自入伍以来就没有被嘲笑过,再苦再难的日子也都咬着牙硬挺过来,今天怎么就这么忧桑这么忧郁呢?哎,真想唱首凉凉送给自己


算算时间陆琛站起身拍拍裤子,打扫好战场想原路爬水管回宿舍,够了半天没有碰到自己搭建的简易梯子,陆琛不得不低下疑惑的头颅迎着月光,一张白嫩嫩地笑脸出现在陆军医眼前


“琛哥”庄羽轻声向陆琛打招呼

卡在半空中动弹不得的陆琛只能苦笑着和庄羽打招呼

“啊...小庄啊...那个...你没睡啊?”

“琛哥不也没睡么”庄羽有句答句

“啊...那什么...我就是出来散个步什么的”


...........tbc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踩缝纫拖拉斯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