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特多

直球小狗,冲!


年下直球香香香!

土地公公退退退!

全文根据9.30这期,没想到还有再次写文的一天,哈哈

大家看的都是经过翻译的,所以不能直接体会到贤圭后采的时候说的语境,就是对奎民的不满,韩文的语义就是非常不满意奎民对海恩做的事情,那个词用的真很妙

作为女生我懂海恩的放不下,网络上居然还有为奎民辩解的声音,行吧,圈地自萌,你要是喜欢奎民就不要看我的文也不要给我评论


既然官方不发糖,那我就合理造谣了啊

 

 

————————————————————————————

 

“又哭了”这是海恩重新坐回沙发上心里对自己的评价。

 

“没事吧,擦擦眼泪”泰一从远处拿来纸巾轻声对海恩说,作为对海恩有过好感的泰一,这次打心底对奎民有意见,即便是ex,也不用时刻使用语言暴力对待海恩吧,看来有必要等下要和贤圭聊一聊,“哎!我可真是个守护他人爱情的背景板啊”泰一心里这么想着眼睛却飘向了纳言。

 

“节目组怎么回事,没把我的短信发给怒那吗?”“哭包怒那也好好看哦!!!”“奎民这孙#子做了什么让怒那又哭了,要不是录节目,真想和奎民单线聊一下”“啊啊!怒那不看我!!泰一你别这么殷勤!!!”贤圭面无表情的坐在海恩的斜对面,眼神紧盯着,冷冷的表情根本看不出刚刚还在餐桌上生动炫耀怒那做的爱心的样子。

 

“卡!谢谢大家,这段拍摄结束,可以回房休息了”随着制作组的喊卡,今天的拍摄算是结束了。

 

“欧尼”纳言快步走向海恩,握住海恩冰冷双手

“怎么啦”海恩已经收住了哭泣,只是笑起来还有点勉强

“嗯嗯~想邀请欧尼去前面的咖啡屋坐坐,吃点甜品,去吧~~”纳言撒娇般甩了甩海恩的手臂,撒娇的纳言看上去就像一只小狐狸,海恩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那就走吧,小狐狸”海恩用另一只手摸了摸纳言的头顶

“啊撒!”纳言推着海恩走出拍摄屋,掉头给了贤圭一个“放心吧”眼神

走在后面的泰一看着和怒那撒娇的纳言,再一次攻略了自己。

 

“贤圭啊,我们聊聊?”泰一转身对仍坐在沙发一角沉默的贤圭抛出聊天邀请

“好,去顶楼露台吧”贤圭想着反正怒那出去了,自己一个人呆着也容易多想,便答应了泰一‘我是去搜集敌人情报的,哼哼~’

 

————————咖啡屋——————————

 

“欧尼,你想喝什么,哇!这些甜品好漂亮啊!!!”纳言一进店就被冷柜里的蛋糕吸引住,兴奋的拉着海恩一个一个看

“真的诶!!欧尼请你喝咖啡吧,你想喝什么呀,小狐狸”海恩一脸宠爱的看着旁边对蛋糕有选择困难症的纳言

“好耶!今天太晚了,那就来一杯冰摩卡吧,欧尼欧尼,再来个这个芝士蛋糕,还有还有这个,树莓慕斯蛋糕!!”终于选好的纳言乖乖回到海恩旁边,仰头朝着海恩散发狐狸微笑

“你好,一杯冰摩卡,一杯热美式,一个芝士蛋糕和一个树莓慕斯,再加一份薯条,谢谢”

 

海恩点好餐和纳言一起坐在咖啡屋的前阶座椅上,纳言秉承着我的ex看上我最爱的欧尼当然要帮忙的原则,打算开始给海恩数一数郑贤圭的好

 

“欧尼今天玩得开心吗?和贤圭一起”

“嗯……非常开心,应该说这是第一次上这个节目度过的最开心最放松的一天”

“那欧尼和贤圭聊了什么呀,因为贤圭是个嘴笨的人,他对人好只会体现在他的行动上,假如他喜欢你10分,他的行动会表现出12分,而他的语言可能只会流露出8分这样,欧尼,请不要因为贤圭的不善表达而误解他对你的喜欢呢”

“真的耶!今天一直在聊天,一开始感觉他就是很文静很绅士的一个弟弟,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不一样耶!”

“什么什么!贤圭做了什么!欧尼,你快说呀!”纳言激动的跺脚

“没什么,都是些很普通的事情啦,在玻璃工坊我剪不开玻璃的时候,当时贤圭也没有戴安全手套嘛,是他徒手帮我剪开的”

“哇!男友力爆棚诶”纳言打趣道

“真的~就是他小臂上的肌肉,真的是!!!哇!!太吸引我了!拍摄的时候我不好意思表现出来,可是可是真的好有安全感啊!”海恩害羞不停的用手去摸头发

“对了,欧尼你不是喜欢健身举重嘛,贤圭也超爱健身的,他去的健身房在江南区,很有名的!以后你们可以互相约健身房诶”纳言迅速帮海恩安利健身房搭子—贤圭“还有么还有么!欧尼你快说呀”

“哈哈哈哈,还有就是,我和奎民不是谈了7年嘛,他都不知道我喜欢吃三文鱼,今天是第一次和贤圭约会,他却知道我的饮食喜好,这一点真的很心动,就像你说的,行动上会表现出12分”海恩第一次坦然说出心底的痛,这一次没有鼻音甚至眼尾都没有泛红,说起奎民就仿佛是一个过客一般,毕竟没有人愿意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语言暴力后,还陷在以前的美好的回忆中,海恩明白这个道理,只是不甘,不甘自己的付出,不甘自己的20代,不甘用真心换来的电话分手“哎……”海恩抬头对着天空长长的叹了口气,嘴里甜腻的蛋糕都盖不住心里泛上的苦

“其实,贤圭是一个很聪明,很有爱,懂得包容的男生”纳言在海恩沉默许久后开口说道“当时的我们因为年纪小不懂得珍惜,每次吵架说到分手就是在有矛盾的地方互相避开,然后复合,没有觉得这些问题会积累在一起,也不觉得会在日后集体爆发,所以我们分分合合,那时候我们没有找到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甚至觉得年轻人就应该这样”纳言咽下蛋糕“后来的我们,真正分手后并没有删除对方,大概是对对方的愧疚吧,现在看回去,那个时候的我们还真是幼稚到不行呢,明明几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事情却因为各自的自尊心而避开不谈,现在来看,要想恋爱长久真的需要精神稳定,思想成熟,所以现在的贤圭是真的很好”纳言转头对着海恩笑“欧尼,你就试试嘛~183不吃亏的”

“我……我不知道”海恩低头将视线落在远处的大海,往刚刚贤圭指向的首尔看去

“欧尼,或许你应该谈一段正常且健康的恋爱,恋爱可不是一个人全力付出就行的,虽然我和贤圭已经分手,可是在这段感情中,我们都曾经互相为对方考虑,尽全力去爱过对方,所以我对这段感情并不后悔,而奎民哥哥和你……更像是…一段单项选择”纳言小心翼翼的说出这段话

海恩没有立即接话,一直盯着远处的大海“也许,真的该放下执念了”海恩轻声说出的话,纳言还是听见了,纳言心中狂喜,贤圭这小子的幸福快来了

“欧尼,不论最后你和贤圭是否能成,我都站在你这边,我爱你哦”纳言靠在海恩的肩膀,玩着海恩的头发正色道

海恩无言摸了摸纳言的头顶,非常感谢这次能够遇见纳言。

 

———————顶楼露台——————————————

 

泰一站在扶手边,眺望远处的大海,心里想着该怎么开口和贤圭说关于奎民语言cpu海恩怒那的事

“泰一哥,你是想和我说奎民的事情嘛?”安静站在一旁的贤圭,突然开口

“啊!啊……是”泰一被贤圭突然开口吓了一跳,心想“这小子真可以呀,年纪最小洞察力这么牛”

“我虽然才来一天,根据奎民到刚刚所表现出的样子,不过是低级的aka罢了,也就是怒那还不知道”贤圭提了提嘴角,冷冷说道

“啊!你看出来了呀!!”泰一再一次被贤圭的观察力所惊讶

“没什么好惊讶的,只是,陷在里面的人看不出有什么用”

“别这样说嘛~女生心思更为细腻,加上奎民的嘴上一套行动上一套,会让人产生误会也是正常的”

“还真是让人不爽快呢”贤圭摸着T恤上怒那做的爱心不爽到

“诶~别这样说啊,怒那以前……还是很喜欢奎民的”

“就因为仗着怒那喜欢他,他才会随心所欲对待怒那,这不是一个快30岁的男人会做的事情,况且还是之前相爱过的人,表里不一真不是男人”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惜我不是个勇敢表达的人,错失机会,你小子可要好好对待海恩怒那啊”

“不用你说我也会的,毕竟我是个往前看的人”贤圭微微转头装作不经意的说“纳言喜欢游乐场,是个小机灵鬼,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成熟”

“哦!你小子!真是!我懂了”泰一看了看贤圭,给他肩膀来了一拳“看来是不需要我的宽慰了,那祝你睡个好觉吧,听说,明天奎民会和怒那单独聊天哦”

“管他聊什么,怒那的第一选项都不再是他了”贤圭撩了撩头发“泰一哥,我的发型真的很难看吗?”

“这……是有点吧”泰一被贤圭的敬语和急转弯问了个措手不及

‘没事,身高在就行,还迷不到怒那嘛’贤圭在心里默默臭屁,也在心里决定抽空去搞个发型。 

 

———————宿舍——————————————

 

海恩洗完澡躺在床上默默消化今天奎民带给她的exo(e不发音)情绪,想着想着居然走了神,又想起下午贤圭带有明显健身痕迹的小臂,宽阔的肩膀,合适的身高,一切都是那么好,近看嘴巴好像也是软软的……

‘咦!海恩你真是个色*女啊!’海恩拉高被子,在黑暗中遮住发红的脸颊,逐渐被睡意包围。

 

‘滴滴’

 

手机来信提示:

 

——怒那,我和爱心一起期待明天






 


评论(3)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脚踩缝纫拖拉斯机 | Powered by LOFTER